【公告】一点尊重

大家好我是最近重新跌回利韩坑的Kinokis。以下发言仅代表我自己。

利韩在中国圈子小,我知道。小到简直看不出来这是霓虹国BG CP榜的万年老四。

但是圈子再小,也是有尊严的啊。

你总不能,跑到我们利韩Blog里,发私信,宣传你们艾利CP吧朋友?

我觉得这不是个礼貌问题。这是个常识问题。

我能理解想要推广的心情。但是推广用力到跑到对家CP的地盘,还不是打tag,而是发私信,那就真的是太神奇了。

也没指望道歉。毕竟对方在我说明了我们是利韩圈子后也没有任何表示。

那我只能说期待以后不要再收到这样的信息了。

另外也希望利韩圈能热一点。大家多点点红心蓝手绿框什么的。

那就这样吧。

谢谢了。
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49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VIHAN不科学研究室 | Powered by LOFTER